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5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50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春姑娘还邀请了她的好朋友呢!瞧,他们现在正在一起嬉戏呢!大家猜猜看,春姑娘的朋友是谁?哈哈,她就是春雨姑娘呀!

  春雨姑娘有时候开心、有时候伤心。

  当春雨姑娘开心的时候,她总是喜欢和春姑娘一起玩泼水的游戏,他们互相把水泼到对方身上。水落下来,变成了豆大的雨点,落到地上,形成了无数条细长细长的直线,这就是春雨。春雨姑娘玩呀玩呀,来到了果园里,果园下起了雨,果树大口大口地喝水,春雨姑娘说:“喝吧!喝吧!我的水很有营养,喝饱了快快长大,跟我们一起玩吧!”

  春雨姑娘伤心的时候,她坐在城堡里轻声哭泣。这时,天上就下起了绵绵细雨,下个不停。

  春雨姑娘真是一位活泼、可爱又害羞的小姑娘呀!

  春雨来了,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了,花儿微笑地展开花苞了,柳树也抽出嫩芽了。

  春雨来了,睡了一冬天的青蛙从洞里慢悠悠地走出来了,它伸着懒腰,喝着甘甜的茶水。

  春雨来了,花儿微笑地张开小嘴品味着乳汁的甜蜜。

  春雨来了,旅行一冬天的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

  春雨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轻柔地抚摸着世界万物。春雨是细细的,是柔和的,它不像夏雨那么狂躁,不像秋雨那么凄凉,不像冬雨那么冷酷。万物在它的滋润下更多了许多的生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