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4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40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温暖的春天又回来了。

  “沙沙沙沙沙沙”咦!这美妙的声音是从哪儿来的?原来是春雨姑娘正为大家弹曲子呢?

  春雨姑娘唤醒了小草弟弟。小草弟弟伸了伸懒腰。春雨姑娘帮小草弟弟洗了洗脸,它的脸立刻变得干干净净。

  春雨姑娘唤醒了小花妹妹。小花妹妹打了打哈欠。春雨姑娘为小花妹妹洗洗头,又请风婆婆把它吹干,然后,绑上小巧的辫子,穿上漂亮的花裙子。小花妹妹变得更漂亮了!

  春雨姑娘唤醒了公路爷爷。把公路爷爷的脏衣服洗掉,换上了一件暂新的西装。原来,公路爷爷要去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呢!

  春雨姑娘又唤醒了大树婆婆。帮大树婆婆买了几件夹克衫。大树婆婆穿起来,比以前更有精神了,感觉年轻了好几岁呢!

  “谢谢!可爱的春雨姑娘!”小草弟弟、小花妹妹、公路爷爷、大树婆婆异口同声的说。

  我喜欢这个善良的春雨姑娘!因为她给大自然带来了勃勃生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