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45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45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春天鸟语花香,我爱夏天绿树成荫,我爱秋天硕果累累,我爱冬天雪花漫飞。不过,我更爱春天蒙蒙细雨。

  春姑娘来了,她挂在树上,像给小树披上了一层美丽纱裙;她浮在小河上,像小虫在蠕动;她落在草地上,像给无边绿毯绣上了小花;她飞到田野上,给辛勤农民伯伯跳起了欢乐舞;她来到乐园,抚摸这孩子们脸蛋。

  听!“哗啦啦——”窗外下起了春雨。雨很大,雨滴落下声音是那样有节奏,那样动听,一个个美妙音符组成了《春之歌》。透过雨帘,一片朦胧,车辆在马路上穿梭着,柳树枝条在雨中舞蹈。我伸手触摸雨,一滴滴雨落在我手中,一种凉爽感觉涌上心头。

  雨停了。雨滴像断了线珍珠,一滴一滴地掉在水洼上面,顿时,水面上荡漾起了几圈圆形水波。高楼大厦、树木房屋、天边山岭,都被春雨洗刷一尘不染。

  “哗啦啦——”窗外又下起了春雨,看着窗外美丽、可爱、可敬春雨,我不禁喜爱上这雨,她给人们带来了那么多美好,那么到憧憬!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