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理的作文 > 关于心理的作文:心理_900字

关于心理的作文:心理_90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心理是什么?

  窗外噪声越来越大,向窗外看,原来是雨变大了。乌云渐渐占据天空,就像我的疑惑渐渐漫延我的整个大脑,可我却不能看清答案。脑海中那个简短的问题我仍不能破解,这使我无从下笔。

  我又往窗外看了一眼,这一次,我似乎又看到了答案。雨变小了,乌云也渐渐退去,窗台上的那本日历显得格外耀眼,那数字上的斜杠也熠熠生光。

  窗外的树叶被风吹落,我的思绪也被风吹向了远方:当落叶还未落地时,它奋力飞舞着。距离中考还有100多天时,我在为此拼搏。我坐在书桌前,手拿着手机,异常认真,也许你认为我在玩手机。没错,我就是在玩手机,打开日历,在将来的日子里都设了距离中考几天的提醒,以此来激励自己。夜已深了,唯有今晚我的房间最耀眼。中考,我要努力,现在还早,先听一些可以让自己放松的歌曲,记录一些可以激励自己的歌词吧!这是我的心理活动。灰姑娘的钟声敲响了,我也应该睡了。但是睡觉之前我还有一个任务,那便是将当天的日期用斜杠划去,并且反思今天的我是否努力了,这一天过得是否充实!这是我积极的心理。

  落叶触碰了大地,将它吹落的风却无法再将它吹起,它也不再挣扎了,静静地躺在地上。乌云再次袭来,明亮的光被吞噬,日历上没划斜杠的日期也黯然失色。

  那是过完寒假的我,冬天似乎将我的懒惰暴露在外,就像那经历风霜的树,只留下了树干。坐在书桌前的我,面前是一大堆作业,手持着笔左右晃动。也许你认为我在认真地写作业,那你就错了。眼睛的上眼皮抵不住下眼皮的诱惑,不自觉地往下落,千金重的脑袋也不听使唤,一心一意地想与书桌来一次亲密接触。哎,好困啊,反正作业做得也差不多了,剩下的明天早上爬起来写吧,不管了,先睡了!这是我的心理活动。随后我的头便毅然地与书桌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上眼皮也与下眼皮在一起了,看似完美的结局却并不圆满,因为那日历被落了空。日复一日,这种情况频繁发生,让我从一个刻苦努力的好学生沦为一个懒惰懈怠的差学生了。这是我消极的心理。

  雨渐渐停了,风也小了,乌云散去,天空却迟迟未放晴。脑海中却多了一个问题:我应该存在什么心理?

  天气不好不坏,是阴天,脑海中的问题也似懂非懂。

  心理到底是什么?交由你来回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