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理的作文 > 关于心理的作文:心理_550字

关于心理的作文:心理_55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牙齿掉啦!

  这天傍晚,我感觉那颗松动的牙齿有些异样,于是我用舌头一舔。阿!“咯哒”一下,牙齿掉了,真是太好了!几天来,就因为那颗牙齿,害得我好几顿饭都不想吃,为此,妈妈不知烦了多少次!这下好了,牙齿掉了,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感觉就像一片蓝天,无比清爽。

  妈妈看了我手里的牙齿微笑着说:“哦,最后掉了!”说着从我手里拿过牙齿,准备用一张纸把它包起来。这下可把我急坏了!因为在我的记忆中,奶奶说过,下牙床掉的牙齿,要扔到高处;上牙床掉的牙齿,要扔到低处,这样新牙齿才能长得好。此刻掉的是下牙床的,就应扔到屋面上才对呀!而且以前的每掉一颗牙齿,我都是一个人悄悄地按照这个方法执行的。妈妈可从来没有发现过的。

  记得有一次,在上幼儿园时,一颗上牙床的牙齿掉了,我要找一个地方把它埋起来。我在校园里走来走去,好不容易找了一个没有人,土又松软的地方,把牙齿埋了。但是我刚转身,一个同学就来挖,我发怒了,警告他不许挖!

  而这次老妈竟然要把我牙齿包起来,我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万一新牙齿不长出来,怎样办呀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似的,必须要我说出心里话。没办法,我把以上的想法都说了。妈妈听了竟然笑了,说:“那就试试吧,看它到底长不长!”说着把这颗牙齿包得严严实实的,还收起来放好了。

  我用舌尖添了添那个空荡荡的地方,有些担心起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