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理的作文 > 关于心理的作文:心理_650字

关于心理的作文:心理_65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忍不住的害怕

  害怕,或许是我们这个年龄共有的一种奇异的感觉。——题记

  害怕孤独

  冷清的房间里寂静无声,让我的心涌上一股莫名奇妙的害怕,寂寞、无聊让让一切的事物变得无味,很害怕,很害怕孤独将自己吞噬,很害怕寂静将自己淹没,很害怕那些爱自己的人离开自己……

  于是,假装出很坚强,很强势,玩世不恭,害怕别人轻易洞穿自己的内心世界,要自己坚强,坚强到拥有能够无坚不摧的的力量,能够拒绝所有红尘中诱惑的决绝,能够足够自己保护自己的强大,甚至封闭自己的心,拒绝那些好奇的目光,很害怕孤独,是因为内心本来就很孤独。

  害怕伤感

  也不明白从何时起眼泪变得越来越多,泪腺发达和很,一碰到伤感的事情,立刻就眼泪哗哗的流个不停,很是伤感又是害怕,害怕到每一件不幸的事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以前的天不怕地不怕一去不返了,取而代之的还是害怕和伤感,越长大就越怀念以前的没心没肺、哈哈大笑的日子,在心中的伤感也许是成长的蝶变,心中越害怕却越装做坚强,越伤感就越装出无所谓的样貌,或许是因为心中的害怕在一天天的诞生吧。

  我们一边期盼着天天的长大,却也害怕着真的长大,长大让我们变得成熟,却也会让我们失去童年的天真和勇敢,他会让一只脚迈入成熟的我感到彷徨和迷茫,无所适从和莫名的忧伤,也许成长的历练才刚刚开始。

  新的学期刚刚开始了,又是一年秋色连天,秋天恰恰代表着成熟、稳重,是该放下顾虑,收获的季节,要带着满怀喜悦的情绪去迎接丰收辉煌的明天。

  在灯火阑珊处,在明月别枝时,秋风卷起一个绝美的半弧,明天会更完美……。

  会让我们更加成熟,让忧伤和孤独见鬼去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