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枫树的作文 > 关于枫树的作文:枫树_550字

关于枫树的作文:枫树_55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萧瑟秋风吹过,枫树林里落叶翩翩,它们轻盈的身体上,却背着满是惆怅与思念的沉重包袱。

  轻轻的,秋风走过,枫叶追随着它的脚步,留下的只有两行脚印:一行是希望,一行是沧桑。

  悄悄的,秋风走过,尽管它已经很低调了,可是,枫叶仍听得见它的脚步声,剪辑珍贵的一瞬。

  慢慢的,秋风走过,虽然今年的它,生命短暂,可是,它还有明年,枫叶啊!你怎如此的忧愁?是啊,你没有明年!

  枫叶,我想对你说:“何必那么执著?一个秋天罢了,如此是为何?”我似乎听到了你的回答,你说,为了生命的开始,还有开始一瞬后的终结!

  枫叶啊,岁月又有何留恋?不就只有面对多变的天,等待狂风骤雨的降临?你又为何摇头?难道不是吗?呵,昨夜似乎梦见了你,还依稀记得,你告诉我,还为清晨的甘露和日出。

  可是,枫叶啊!你为何又选在秋天才显示出你的美丽?春有齐放百花,夏有满塘粉莲,冬有遍地银霜,它们都赛过秋了,不是吗?哦,是因为你想要为这个在四季中显得颇为凄凉的秋勾上一笔温馨的色彩吗?可是,在大多数人的眼中,或许你就是在这个凄凉的季节,为孤独的思乡人寄去一片愁心的“信纸”吧。你的存在只是为了凄凉之中更显凄凉。

  枫叶啊,在你寄去一片片愁思之时,是不是同样在思念远在家乡的故人呢?你带走了别人的思念,你的思念又飞去了哪儿了呢?悲,凄凄红叶,思,点点温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