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关爱的作文 > 关于关爱的作文:关爱_75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关爱_75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关爱是一盏明灯,照亮了人们前进的道路;关爱是一艘小船,把人们带到爱的彼岸;关爱是一把火,温暖了人们的心。随着关爱的脚步,我轻轻地打开记忆的闸门。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的大课间时间到了,晴朗的天空下,操场上很快聚集了很多同学。我们也想加入其中打算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我和同班同学一窝蜂似的往楼下冲,可刚下到三楼,不知是怎么搞的我重重地摔了一跤,从楼梯上滚了下来,我的膝盖和肘部都在往外渗血!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她们赶紧扶我坐起来,我疼得眼泪直流,我同桌说“走,我扶你去医务室,”我想试着站起来,可试了几次没有成功,我说“你先去玩吧,我在这坐一会自己去医务室”我同坐又说“那怎么能行,我不可能扔下你独自去玩的!”“可是,你的大课间就泡汤了……”我说。

  “那有什么,有什么比我们之间友谊更重呢!”说着她扶着我也坐了下来,听着她的话,我的眼睛一下子红了……不知过了几分钟我感觉腿不太疼了就站了起来,我同桌扶着我一瘸一拐地向医务室走去。这时,该死的上课铃响了,“下一节是语文课不能迟到,你赶快回教室去,我自己能行!”我几乎是用命令的口气说话,“哎呀!你受这么重的伤!自己过去怎么受得了!你别说了,我扶你过去!”我拗不过她,只得由她扶着我走,我两个腿使不上劲,只能靠她半背着走,到了医务室我看她脸上、背上都是汗,我的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感激。擦完药走出医务室我对她说“谢谢你!”,她瞪了我一眼,责怪地说“我们之间还用谢吗?”是的,有的感情是不需要语言来表达的。

  这虽然是件不起眼的小事,但却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爱、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的美好,即使是素不相识的两个人,也会创造出世间最美好的风景线。我要向善良、为他人着想的同桌学习,学会关爱他人。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互相帮助,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