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初一观后感作文:春晚观后感4_800字

初一观后感作文:春晚观后感4_80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除夕到,真热闹,叔叔阿姨到,我左手领着红包,右手拿着遥控器,因为我知道晚上八点春晚会准时播放。

  今年的春节同样是北京会主场跟其他地方分会场,在这个大舞台里,我们将会收看到一场“盛世大狂欢”!

  相信大家去年看春节的时候,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因为去年的春晚实在是太无聊了,有几个亮点,也有几个比较好看的节目,不过大部分节目都比较枯燥无聊,所以去年看春晚的人也比较少。

  但是今年的春晚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首先是节目上的创新,不仅戏曲类和魔杂类节目有了新的突破,而且还季节了老少名家,有过家家的老一辈艺术家,也有中年实力派演员,当然还有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演员,做到了兼顾不同年龄层观众的需求,相信也会得到不同年龄层观众的赞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几个比较特别的节目,采用了新的技术,也就是裸眼3D技术,可以说这项技术应用得很成功,节目效果也特别好,看起来很有真实感,这里就不一一剧透,大家可以细心观赏。

  而且春晚上的节目虽然花样百出,但是内容表达上更大众化,更接地气,这样我们观众才能看得懂,真正意义上实现观众与春晚零距离,仿佛自己亲临晚会现场一样,让春晚变得更有意义。

  还有一点比较大的改动,今年的春晚大力启用新人,负责北京主会场为央视主持人任鲁豫和尼格买提,跟几位陌生的脸孔,相信大家也能在春晚中看到这些新人优秀的表现。

  春晚设在除夕夜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大家除夕夜吃合家饭之后,大家就会聚在一起看春晚,这样就有了一个温馨的家庭氛围。

  同时春晚也是我国实力的象征,春晚的不断创新,也意味着祖国日益强大,身为中国人,我感到非常自豪。

  今年鼠年,大家一定要准时收看春晚,因为今年的春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惊喜就不方便说出来了,这里暂时保密,大家看完春晚,就能知道了。

  今年的春晚有华丽炫彩的舞台,还有目不暇接的精彩节目,相信你看了之后只会赞不绝口,同时还会竖起大拇指感受祖国的强大。

  最后,我看完春晚,觉得自己也想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以后要好好读书,将来也上春晚为大家表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