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450字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45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寻着秋的脚步来到了花园里,一朵朵美丽的菊花盛开在花坛中。红的似火,黄的赛金,蓝的如水,粉的似霞。看,那一朵粉嫩的菊花,花瓣微微蜷曲,在瑟瑟的秋风中微微摆动,如同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舞蹈。我轻轻凑上前去,闻了闻,一股醉人的清香扑鼻而来。再看那朱黄色的花朵,就像一个闪闪发光的小星星。

  我踏着柔软的草地,走进了花园后的树林。走进树林,秋天的气息弥散在每个角落。满树金黄的树叶随着秋风微微的晃动,发出悦耳的"沙沙"声。一阵大风刮过,秋叶就随风飘飞。犹如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枫叶树林中飞舞。最后,落在泥土中,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踩在上面软绵绵的。

  走进果园,一阵泥土的芬芳扑鼻而来。红艳艳的苹果挂满枝头,黄澄澄的梨迎面微笑。一阵阵鸟鸣声清脆悦耳。看,苹果妹妹脸上泛起了红晕,梨弟弟也披上了黄色的外套。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树上一串串紫溜溜的水润润的葡萄。你看连蝴蝶也在树间飞舞,旋转着,嬉戏着。

  秋,有娇艳的鲜花,又有飞舞的金色落叶,还有丰富的果实。醉秋,其乐无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