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750字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75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秋姑娘带着凉爽的秋风款款而来。

  秋天的天空最美,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瓦蓝瓦蓝的天空像一块透明的蓝玻璃。朵朵白云在这透明的蓝玻璃上自由自在地飘荡,一只只可爱的大雁仿佛是一群技艺高超的魔术师,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尽情展现她们苗条的身材和优美的飞行技巧,十分得瑟的向南方飞去。几只呆头呆脑的麻雀跟着大雁飞了几步,不久,便悻悻地飞回了枝头,才明白自己是侯鸟,不用飞向南方。

  田野里真是一片好风光!金黄的稻子笑弯了腰,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稻香;火红的高粱涨红了脸,像举着熊熊燃烧的火把,不断地向周围放射出过量的卡路里。玉米像一粒粒黄金镶嵌在玉米棒上,棉花露出了雪白的衣服。大豆也许太兴奋了,有的笑破了肚皮,有的崩到了地上。冬瓜胖乎乎的,像一个个顽皮的胖娃娃舒畅的躺在地上。茄子穿上了紫色的裙子,像是迎接秋姑娘的到来;萝卜倒是十分低调,只是将头从地里探出来。

  果园里,苹果穿上了红色的衣裳,像去参加什么选秀比赛,梨子黄了,像一个个烤黄的面包,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柿子也熟了,金黄的柿子像一盏盏灯笼挂在枝头。

  秋天真是个色彩迷人的季节。秋天真美!

  秋天有很多美丽的景色,我最喜欢湖北的秋天。那里很美。

  秋天,湖北很漂亮。天上,晴空万里,一下出来几缕流云,显得格外美丽,天上,当你抬头望去,就像一幅航海图,天空中大雁飞向南方,看见就让人心情舒畅。

  地上,一群群昆虫争抢着地盘,准备安心地过冬。还有昆虫在叶子上,应该是要快点吃饱好好休息。动物要过冬,人类就更要过冬了。走进田野,绿油油的玉米地,肥肥的玉米反射着翠绿的光芒!还有昆虫也在那里,蚂蚁抬着地下的食物回家,毛毛虫也拼命爬向玉米,还有不知名的小虫也在啃食玉米。

  秋天无处不在,哪里都有秋天,只要你认真观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