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650字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65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几场大雨过后,秋姑娘就悄悄的来到了人间,来到了田野里,来到了果园里,来到了我们周围。她洗去了夏天的酷暑炎热,给人们带来了丝丝寒意。

  秋姑娘用她那多彩的画笔把小草、树叶都染成了金黄色,远远望去,大地好像铺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风吹过树顶,黄叶飘然而下,旋转着,翻滚着,像一群群黄蝴蝶迎着秋姑娘偏偏起舞。枫叶火红火红的,风一吹,好像万千火苗在枝头跳跃。花坛里到处都是凋谢的花絮和枯枝落叶。只有菊花仙子还摇摆着柔美的枝叶,争芳斗艳,生机盎然。看那“千手观音”花瓣层层叠叠,好似向四面八方伸出无数只粉嫩嫩的小手;那“绿牡丹”的花是嫩绿的,和翠绿的叶子浑然一体却又层次分明;“白孔雀”呢?雪白雪白的,真像一只正在开屏的白孔雀。还有许多许多不知名的菊花,五彩斑斓,像朵朵云彩飘落在花坛上。

  果园里也是一派丰收的景象,红红的,沉甸甸的苹果挂满枝头,好像一个个可爱的胖娃娃在绿绒被中酣睡。山楂树上,红彤彤的山楂远远望去就像绿树上开满了红花。栗子树上结满了像小刺猬一样的栗子,看着它们饱胀的像要掉出来的样子,我仿佛闻到了热气腾腾的糖炒栗子的香味……

  田野里更是另一番景象。“土豪”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身金缨,露出了满口的金牙;大豆也许太开心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稻子显得特别“绅士”,弯着腰,彬彬有礼地迎着久别的故友——秋姑娘;高粱向来是怕生人的,这不,秋姑娘来了,还羞答答地红着脸低着头呢……

  啊!我爱秋姑娘,爱秋姑娘特有的绚丽多彩,爱秋姑娘特有的生机勃勃,更爱秋姑娘那硕果累累的收获和无限的希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