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900字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_900字

2020-03-10 来源:网络资源

  秋姑娘来啦!秋姑娘来啦!落叶乘着秋风给大家送来秋姑娘的问候,大伙儿立刻换上秋的盛装,高高兴兴地迎接秋姑娘的到来。

  秋姑娘一来到果园,果园就变了个样。梨挂在树枝上,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照亮整个果园。红色是给苹果的,苹果像一个个小姑娘,有的害羞的躲在树丛里,有的大胆的走了出来,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葡萄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有淡绿的、有深红的、有淡红的、有雪白的……葡萄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一朵朵棉花像一片片雪花从天而降,给枝头盖上了雪白的棉被。金黄色是给玉米的,看,玉米像一个小老头甩着长胡子在迎接秋姑娘的到来。南瓜像一个个小娃娃躺在地上在晒太阳呢。

  秋姑娘来到森林里。红色是给枫林的,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银杏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大山是五彩缤纷的,有金黄的、有火红的、有黄绿的,大山像彩色的海洋。

  我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喜欢鸟语蝉鸣的夏天,但我更喜欢五彩缤纷的秋天。

  美丽的秋天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而我却喜欢花果飘香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一碧如洗。它像一颗用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有几朵洁白的云在空中飘来飘去,就像几只绵羊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一群大雁一会排成“人”字型,一会又排成“一”字型,就像舞蹈演员在天空中跳舞,它们不断地变着队形飞向南方,又好像在对我们说:“可爱的小朋友们,明年再回来找你们玩啊!”

  秋天的果园瓜果飘香。瞧,那又大又红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一样,挂在树上更显得喜气洋洋。一边的石榴树也不逊色,树上都挂满了石榴,就像一个个小娃娃似的,有些调皮的小娃娃已经迫不及待地从树上跳了下来,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

  秋天的田野热闹非凡。你瞧,成片的大豆发出了哗啦啦的声音,成熟的稻谷都弯下腰来,好像给大地穿上了金色的大衣。一场风吹来,稻谷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像似在说:“快来呀,我们成熟了,快带我们回家!”

  秋天的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红的像血,黄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媚动人,远远看去,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五彩斑斓的地毯。

  秋天处处是美景,处处让人流连忘返。我喜欢美丽富饶的秋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