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科技的作文 >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700字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7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3月9日上午,阳光明媚、空气清新。老师带我们到龙泉公园参观市科技馆。

  来到龙泉公园,几个醒目的大字映入我的眼帘━━“荆门青少年科技馆”,底下的两行字也引起了我的兴趣━━“知识改变命运,科技创造未来。”

  科技馆分为三楼。三层楼房像个巨大而美丽的蒙古包;楼梯螺旋而上,酷似一个火炬,象征点燃的知识圣火。

  一楼为声、光、电、磁展厅。主要展品有无弦琴、无皮鼓、静电发生机等。其中最受我们大家欢迎的是“静电发生机”,工作人员让我们班的石晓雅同学做个实验,将手放在大铁球的同时,工作人员启动开关,石晓雅的头发顿时竖了起来,我们都瞪大眼睛,像围观一只奇异的猴子一样,仔细观察着。

  参观了一楼,我们又迫不及待地上了二楼。二楼分为三个主要展区:荆门市专利技术及青少年科技小发明展区;荆门名企业形象及特色展区;中国科技馆捐赠展品展区。在二楼的众多展品中“投篮”最有意思。这是利用气流将皮球投出,然后皮球再从铁圈里穿过来。我试了试,由于不得技巧,命中率不高,有时还偏离轨道。

  告别了二楼,我们又来到了三楼。三楼为自然及天文馆,只有一台天文望远镜和一些蝴蝶标本。同学们都争着去用天文望远镜看明朗的天空,但是因为太阳发出了刺眼的光芒,所以用天文望远镜看天空只是一片光明,根本没有什么意思。于是,天文望远镜被同学们淘汰了。同学们大多都趴在玻璃桌上观看蝴蝶标本。其中最大的一个蝴蝶标本是“蛇头蛾”,它的体积相当于一只普通蝴蝶标本的8倍!最小的是“碧凤蝶”,它只有十个指甲盖那么大,太小了,大概是它不注意“营养”吧。

  参观了科技馆,我深深地感受到现代科技的发达。我一定要勤奋学习,掌握过硬本领,长大了用现代科学技术为人民造福,为社会造福,为祖国造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