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科技的作文 >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650字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65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六下午,我们全班同学去参观了芜湖科技馆,芜湖科技馆就在奥林匹克公园附近。科技馆很大,有两层楼,还分前后两栋楼。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两件宇航服,就算再瘦的人穿上去也像个大胖子,我们好像根本就抬不动宇航服。

  开始,我以为科技馆里的东西很少,走进去才知道里面的东西很多,有外投球(数码球),内投球(数码球)虚拟翻书,虚拟打网球,虚拟足球射门,欢乐屋,动画配音,虚拟划艇,虚拟滑板……他们各式各样,十分有趣。

  我玩了其中的两项,一项是虚拟帆板,一项是虚拟打网球。虚拟帆板就是站在一个很像帆板的东西上,眼前的屏幕上有一个帆板运动员,玩的时候他就是我站在像帆板的东西上。左靠,它就向左,我右靠,它就像右走。这是个通关的游戏,中间有木头,雪丘一类的障碍物,看似难,做起来却很简单。我用了十六秒的时间就通了关。

  虚拟打网球中的对手是电脑,它能化成动画显示在屏幕里,我也化成了动画出现在屏幕里,当球过来时你要用手将手中的网球拍挥一下,力度由自己控制,用的劲大球就打得远,反之球就打得很近。在平时我的球打得还可以,可在这上面发球时总是失误,最后因发球而丢了二十分钟输球。

  通过这次参观和了解,使我对科技的兴趣更为浓厚了,同时,我也留下了很多的疑问,人在外面时没有电线和电源怎么操纵电脑的;电脑怎么知道我发出的球在什么地方;人在太空时到底能减轻多少重量。我想,这些疑问需要在我好好学习的基础下才能明白吧!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明白其中的原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