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笨鸟先飞_600字

关于鸟的作文:笨鸟先飞_6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要问起我们班最大个的、力气最大的是谁?

  我们班的同学都会“哈哈”的笑起来。他是谁呢?为什么那么让人笑?他呀,就是我们班的林宇晴。说真的,林宇晴极像“神农架的大脚板”,脸就像用大刀凿出来的,格外粗糙,一副眼镜稳稳当当地架在鼻梁上,无论跑步、踢足球,都没掉下来过。

  在六年级第一学期的时候,大家都是四面八方来到一个新集体中,每一个人都很陌生,总使我错认林宇晴是个“凶残冷酷”那种人。俗语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慢慢地,我知道了林宇晴是个非常老实、善良的人。说真的,我真把林宇晴当成《哈利。波特》中的海格。

  由于林宇晴老实过头,各种各样的恶作剧都会出现在他身上。千万别看他个子大,但却很容易被一些调皮的男孩所欺负。

  林宇晴学习不太好,如背英语单词,班上大多数人只要半个小时就全会了。而林宇晴甚至要背上一两天。这可以从英语听写本中看出来,第一次是70多分,第二次是80多分,第三次竟是100分,这样的成绩使我们班每一个人都“哇”了一声。是呀,笨鸟先飞嘛!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收获呢?我承认这一点,我要向林宇晴学习。我学习非常懒,总是掉下来一个馅饼砸在自己身上,这是不可能的,没有付出,怎么会有收获!我要克服这个缺点,它现在就像一只拦路虎,成功就在前面,它发出灿烂的光芒正向我招手呢!

  林宇晴,他是我真正、最好的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