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我想变成一只鸟_550字

关于鸟的作文:我想变成一只鸟_55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变成一只鸟。因为在人类世界,不是想去那里,就可以去的。

  在家里,我想买一本书,妈妈就该说:“你的语文,数学,英语等等,这些书你都会了吗?不会吧。”每次,妈妈都把我说的心服口服,我才羞着脸回去。如果在放寒假,我想去公园看看,妈妈都说,没有时间,爸爸也不在家,出去干活了。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蛋糕,我许了个愿望,就是我想变成一只鸟。有时吃过下午饭,还望着天空中的鸟,看他们自由自在的飞翔,那是多么快乐。有一次,我出去玩耍,回来的时候看见有很多鸟,有的鸟没有来,来到鸟就去找,不让自己的伙伴丢了。

  在学校,每天学习我不烦,有时候考试,做过的题,在做错,我自己都觉得很害羞。有时候,我背书背得很慢,因为我的语文成绩根本就不好,有时候背书,我觉的就像说话。

  “丁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响了。许多同学都到操场上去玩,我就坐在教室,写没有写完的作业。特别是作文,我的作文水平很不好,听老师说过,作文必要多读好词好句,才能把作文写好,尽管那样,我也不行,还是当鸟好。

  我很想当一只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很有意思,在飞的过程中,可以看到好看的景色。经过学校,小孩子上音乐课的时候,还可以听见很多动听的歌声。

  我多么想飞上蓝蓝的天空,和白云做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