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惊弓之鸟_600字

关于鸟的作文:惊弓之鸟_6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前些天,我正在写作业,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我身边,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老师的手已经轻轻落在了我的头上。等我抬头看老师的脸,她应经把手指在了我的作业本。认真一看,啊呀!我写的字里面有一大堆错别字。“无”写成“天”,“目”写成“且”,“认”写成“让”。难怪老师的眉头会紧紧锁着不得舒展。

  最近的自己的确有点怪,写作业时时不时就会写上一长窜的错别字。因此,每当上课时,最怕有人走过我身边;写作业时,一听到脚步声,整个人就提心吊胆,静不下心来写字,生怕旁边有人用锐利的眼睛找出我那一个又一个的错别字。越是这样,作业错误就越多。我同桌说:嗨,你最近成了一只“惊弓之鸟”啦!

  其实也不止是作业,我上课的表现也在不断地退步,回想起前不久课堂上,老师正讲述着太阳的知识,而我却有口无心地读着语文书,老师叫我回答太阳表面温度有几千度?我沉默不语,后来我想了想,只得随口说了个3千度,同学们听了哈哈大笑,异口同声地说:两倍!此时的我羞愧万分,简直无地自容。从那以后,课堂上一只只小手中很少有我的手。我想:万一我错的话,那岂不是又会闹笑话。

  这学期,自己做什么事情都是胆战心惊的。生怕老师在课堂上叫到我的名字,又怕看到老师在我写作业时走过来,看到自己的本子后紧锁眉头的样子。

  是的,正如朋友所说,用“惊弓之鸟”形容自己最恰当不过的啦!

  暑假了,慢慢静下心来,我总是在想:是什么让我变成这样呢?我真想找回我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