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啄木鸟_450字

关于鸟的作文:啄木鸟_45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我起床后,听见有啄木鸟啄木头的声音,我打开窗帘,看见外面有一只啄木鸟在树枝。它红红的爪子,紧紧的抓住树枝;嘴不停的啄着,头不停前后晃动,发出咚咚的声音,像是在演奏乐曲。

  它的羽毛格外亮丽,头上的羽毛像戴着一顶鲜红的军帽;背上的羽毛像咖啡的西服;腹部的羽毛像雪白色的衬衣。它那黄色的嘴巴又尖又长可爱极了。

  啄木鸟啄木头的声音是当当当的,像是在给虫子们敲门呢!它可能敲门的时候还在说:“懒虫,起床了,你们马上就要变成我的盘中餐了!”它啄木头的时候,一片片木屑陆续住下掉。啄木鸟吃完虫子后,又啄来薄荷叶,给大树包上伤口。啄木鸟真是一位称职的医生啊!

  微风吹来,大树点点头,好像在向啄木鸟医生致谢。啄木鸟医生说:“不用谢,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说完笑着拍着美丽的翅膀飞走了。啄木鸟离开大树后,又给其它的树伯伯治了病。啄木鸟它天天为大树治病,大树们都很感谢啄木鸟。

  啄木鸟,你是辛勤的象征,为祖国的绿化事业,贡献着你的一生!我赞美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