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音乐的作文 > 关于音乐的作文:音乐_600字

关于音乐的作文:音乐_6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整个成长的路上,我想最要感谢的是我的妈妈,我的音乐启蒙老师,在我音乐路上不断地指点我的老师们。我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我记得你说过:“真正爱音乐的人,不是闲着没事才会去练声、唱歌。真正玩音乐的人,不是每天把音乐、乐器放在家里,喜欢的时候才拿来玩一下,而是去到哪都会背着它到处走。

  所以,在我毕业考完后,我将会带着我自己花钱买的大提琴,带着它创造出一首能感动到你们的歌曲。我会把我随心的感受写下来,把它们深入进一首歌曲里面。虽然我的音乐兴趣是来源于我的妈妈,我要写歌也是因为妈妈的心愿。我觉得写歌不仅仅是为了完成我妈妈的心愿。也是能让我以后更好的来表达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你们要相信,音乐的能量很强大。它能让失恋的人瞬间变得强大起来,它能让在生活中遇到挫折的人变得不再哭泣。它能让人们舒放自己的感受。不论你快乐还是难过,它都会一直一直的陪伴着你。歌声是最能疗愈人们的心,一首歌曲可以比得上几千人的几万句的安慰的话。因为在音乐的世界里没有国界,没有年龄之分。音乐是最直接的表达出内心的感受。它很坦白,常常,它的背后会有一个故事。或许当你难过的时候,你听到那首歌,你哭了。那么,那首歌背后的故事一定跟你有相似。当你真的听懂了那首歌曲背后的故事,你就不会再因为某件事情而哭泣了。

  我想告诉你们,音乐是维持我心情的发泄。它能让我在我自己的世界里面表达我自己的感受,我不需要去倾诉给他人,可是它永远都会懂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