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音乐的作文 > 关于音乐的作文:音乐_900字

关于音乐的作文:音乐_9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爷爷、奶奶、还有妹妹一起去了珠江新城的花城广场的音乐喷泉。

  我们一早乘坐地铁到了花城广场后,就立刻跑向了广场中央的音乐喷泉。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喷泉。这个喷泉由播放的音乐的音量的高低作为喷泉喷出来的水的高低。高音时,喷泉把水喷得十分高,大约有5—7米高;低音时,喷泉把水喷得不怎么高,大约只有1—2米。有的时候,超高音时,喷泉的正中央有一个直径约有15厘米的大水管,它在超高音时喷发,喷出来的水柱约有30米—40米的高度,约有10层楼高,从顶端散落下来的水花像一朵白云。与此同时,在大水管旁的喷泉水管,喷出来的水一会儿像一朵正在盛开的莲花,一会儿又像一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如此不断交替着。同一时间,在大水管的周围的水管也相继喷发,喷出来的水像一个巨大的屏风。在这个时候,太阳非常猛烈,在喷泉的中央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不过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时间实在过得太快了,随后,因为音乐停止了,喷泉也结束了,所以不能再看了,真可惜啊!

  因为我以前看过的喷泉没有像今天看到的那么宏伟壮观,所以我今天非常开心。

  “古都西安,华夏宝库。”寒假期间,妈妈和姨娘带我和哥哥坐飞机前往西安。从飞机上往下看,那长安城就像一个光的世界。

  第一天,从陕西博物馆出来,我们步行去大雁塔。远远就听到了动听的音乐声。哇!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真幸运能领略到这个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场面。我和哥哥飞奔到广场。随着又一首音乐的响起,喷泉随便着音乐向空中飞奔而去,足足有20多米高。音乐的声音越响,喷泉就喷得越高,也就越壮观;音乐的声音越轻,喷泉就喷得越低,也就越柔美。喷泉像变魔术似的,一会儿像一条健壮的飞龙,瞧,它正在神气地摆着尾巴呢!一会儿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嘿,它又点点地张开了娇小而美艳的花瓣。我闭上眼睛,张开双手,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喷泉之间翩翩起舞,我觉得自己仿佛沉浸在仙境般的世界里,仙女们在身旁跳着轻快优美的舞蹈,有美妙动听的歌曲在我耳边回荡。音乐停了,我慢慢张开双眼,看到所有人都陶醉在这美妙的音乐会中。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我依依不舍地告别音乐喷泉。但我耳边依旧回荡着那优美的旋律,我不得不说,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喷泉了。有机会我会再来的,再见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