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游戏的作文 >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7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7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在作文课上做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名字叫做信息传递。

  游戏开始了,刘老师请了几位同学上台做游戏,并悄悄的把要传递的信息告诉了第一位同学,第一位同学去拍了拍第二位同学的肩膀,可是游戏规则是不能说话,只能用肢体语言,所以他手舞足蹈了半天,终于第二位同学胸有成竹的点了点头去拍了排第三位同学的肩膀,并把两只手伸到头顶做兔子状,第三位同学都没有看清楚就做了同样的动作给第四位同学,第四位同学有点儿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只好拍了拍我的肩膀,想了想把五指生开,立在脑袋顶上,我立刻回答是鹿。

  听我这么一说下面的同学都笑破了肚皮,看台上的同学还蒙在鼓里,刘老师宣布答案,原来是蜗牛呀,我也跟着大家上了起来,自己说的好玩自己不能消吗?大家找到更厉害了。

  今天我们在这节作文课上不是学到了大道理就是知识,要么就是乐趣啦。

  “咔咔咔”这是什么声音?难不成是大老鼠在吃桌椅?哈哈,当然不是啦,让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原来呀,是我们班在进行嗑瓜子比赛呢!

  第一轮开始了,同学们为自己的队友而加油呢,我们第一轮上场的是牛凌薇。她不停地嗑啊嗑的,十分焦急,也终于在她的努力下为我们取得了宝贵的一分。

  在短暂的休息后,第二轮开始了,这次我们队上场的是张雨含,她看着对面的刘昌泽,那眼神好像在对他示威。第二轮结束了,张雨含一个都没嗑完整,就这么输给了对手…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老师喊“3、2、1,比赛开始!”我赶忙嗑,可是没吃到嘴里,每次都失败嗑不出完整漂亮的瓜子,只好下场。我也为我刚刚对张雨含的不友好,感到羞愧,不应该笑她没有赢的。

  在这次游戏中,虽然我们队输了,但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都要稳扎稳打,不能急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