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游戏的作文 >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6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6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冰冻游戏又称捉人游戏,不同的是冰冻游戏可以有保护特权,而捉人游戏却不能。冰冻游戏里,你只要跑得够快,你就能“活”着,可好玩了!

  冰冻游戏至少需要三个或以上的人玩,只有一个人捉,其他人跑。等捉的人快捉到你时,你可以双手放在前面,大叫一声,“冰冻!”这样别人就捉不到你了。但要等到战友碰你一下,你才能解除保护,要是所有人都被保护了,那么捉的人就赢了。另外,被捉的人捉住了,就可以帮助捉的人。

  我们班所有的人都很喜欢玩冰冻游戏,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第一次参加了他们的冰冻游戏,黑黑白白配后选出小l来当捉的人。等小l数完10秒后来捉我们时,我们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可是我因为跑得太慢,还是被小l发现了。就在小l快捉到我时,我急中生智大叫一声:“冰冻!”小l见我被“冰冻”住了,就无可奈何地去寻找其他目标了,可其他人跑得像猎豹一样快,一溜烟儿不见了,小l只有守住我,才能捉住过来营救我的人。

  这时,小z趁小l不备,偷偷地快速拍了一下我的背,带着我一起逃了。小l见我跑了,就急忙过来追我,我不知是吓坏了,还是小z拉着我,我的速度飞快,一会儿就甩掉了小l。

  过了一会儿,就剩下我、小z和几个跑得快的同学“活”着。就在我们奔跑逃命时,冰冻游戏被上课铃声终止了,我们赢得了胜利,我们手舞足蹈,高兴极了!

  冰冻游戏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环境中舒缓了压力,也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在游戏中“活”着真是一件高兴的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