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游戏的作文 >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45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45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已经学了几个月的长笛了。我想长笛能吹出声,那笔盖能吹出声么?

  我拿出了一只笔,拔下了笔盖,吹了一下,那声音好像是百灵鸟的叫声飞向天空。我非常得意,看!专家就是专家,我都能把笔盖吹成长笛的声。同学们看着好玩,有的拿出了笔盖吹,有的拿出了瓶盖吹,有的拿出了笔管吹。他们吹的方法也不一样,有的像拿着麦克风吹,有的贴着下嘴唇吹。同学们有的能吹出声,有的吹不出声。

  赵鹏吹的时候腮帮子鼓了起来,好像一个热气球,吹出“噗噗”的声音,它就像一个充满气的轮胎漏气了一样。那声音比猪的“哼哼”声还难听。吹出声音的人非常开心,吹不出声的还在鼓着腮帮子吹。

  王琪发现了秘密说:“应该把笔盖紧贴着下嘴唇中间。”大家也试了试,果然能吹出声。但有的人拿着瓶盖吹,却吹不出声。我们发现了只有又细又长的管才能吹出声,又短又粗的管吹不出声。

  望着同学们兴趣盎然的样子,我想,生活中有许多当初发明乐器的人,也许就是从小笔盖受到了启发才发明乐器长笛的。生活中有许多不起眼的事物,里面藏着许多秘密等着我们发现,只要留心观察就会找到有趣而奇妙的故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