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游戏的作文 >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6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6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6月3日星期三阴转小雨

  今天,我们在学校里玩了吹飞机这个游戏,孙x的飞机取名叫“厚脸皮”,因为孙x的飞机很厚,所以取名叫这个;杨xx的取名叫“带人机”,因为他从桌子上掉下去的时候会把其他纸飞机带下去;所以叫这个名字,我的飞机取名叫“庞霸机”,因为我的纸飞机很庞大,很容易把对手吹下去,所以叫这个名字。

  我们就开始pk了,孙x吹掉了杨xx,我趁机将孙x吹掉,1:0,我目前赢了一局,随后,杨xx和孙x又联盟了,敌人也越来越厉害,不过我不怕,拼命的攻击他们,但最后的比分是3:3,打平。今天真开心!

  首先我从幼儿园回来,拿婆婆的长方形的钱给小店的阿姨,让她换那个硬币,她就把硬币给我了,然后把硬币放进柜子的那个孔,转一下再转一下又转一下,然后我用手接着,那个球就掉到我的手上,我就拿到了它,然后就回家了。

  放下去就跳放下去就跳起来,这就是弹跳球。太好了,它就是这样子的,接不住的,它的速度太快的,会走开,我就接不住,而且我没学对方法,怎么样接。

  我有一个方法让他们知道弹跳球是怎么样跳的,那就是我带它到幼儿园给小朋友表示表示,这样他们就知道弹跳球是怎么样弹跳的。我要带弹跳球去幼儿园参观一下,因为小朋友都不知道我的弹跳球怎么跳。

  妈妈的话:我尽量不打断他的描述,尽量用他的塬话来记录,就算有语法不妥的地方也记下来,再念给他听,下一次他就会改正的,而且不需要我纠正,这是一个自然的学习过程,让我感觉好奇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