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游戏的作文 >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65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65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玩捉迷藏游戏。

  “快点藏起来啊!”不知谁喊了一声,我赶紧去寻找我的“藏身之所”了。

  躲镜子后面?不行,太被容易发现;藏小卖部?也不行,这里人少,一找就发现……

  忽然,一个念头从我脑海里闪过,我灵机一动,跑进了厕所。在里面,我清清楚楚地听到他们找我们的脚步声,而且越来越近。他们不会进来吧?我默默地说着。只见他们到了厕所的门口停住了脚步,东张西望一下就离开了。嘻嘻,谁让他们是男生呢,不敢进来!此时的我虽然得意洋洋,但也已经被这厕所的臭气熏得晕头转向了。

  我实在受不了这股气味了,自己冲了出去。站在门口的他们看着我哈哈大笑,“藏在厕所里好受吗?哈哈哈……”,他们笑个人仰马翻。我生气地跺着脚,“气死我了,以后捉迷藏再也不躲到厕所去了!”

  哈哈哈……

  我喜欢玩的游戏有许多……但是我最喜欢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无论在平常或者是节假日里,我都会和我的小伙伴来玩这个游戏。这次中秋,我回到老家过节,吃了饭以后,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在草坪上玩“老鹰捉小鸡”。

  爸爸当“老鹰”、妈妈当“***鸡”,我和哥哥、姐姐们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爸爸飞快地扑向“小鸡”,妈妈立刻伸开双臂,迅速地挡住了爸爸的去路,爸爸一见此路不通,立即向左边扑去,妈妈飞速向左挡;爸爸又向右扑去,妈妈立即向右挡。这样经过几次来回地跑来跑去,由于妈妈尽心尽力地保护着我们,爸爸一只“小鸡”也没抓到。

  最后,大家都累了,坐在草地上休息,我和哥哥、姐姐们还沉浸在游戏里相互议论着,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任何困难都难不到我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