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游戏的作文 >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8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8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操场上玩两人三足的游戏,还说:“冠军有神秘大奖哦!”同学们听到神秘大奖,便怀着好奇心参加比赛。

  没想到分组居然是抽签分组,我抽到了我的死对头“杨佳慧。”她也很不甘心的向我瞪眼。

  我们练习了很久,终于掌握了技巧。比赛分为三轮,参加比赛的有三个小组,我和佳慧的编号是②,我们在起跑线上,脚上都绑着绳子,听到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齐刷刷地出发了,走到一半,其他小组快赶上了我们,我们急的就摔跤了,我怒气冲冲地对她说:“怎么回事?都怪你不听口令,我们才会摔跤的。”她却被我气得一言不发。老师对我们说:“团结才能胜利哦!”

  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都相互原谅了对方。我们决定用固定的口号:“一二,一二……”接着我们努力地跑了起来,超越其他小组,最后我们真的胜利了。虽然看似小如微尘,但对于我们来说也足以陶醉许久了。

  自那以后,我很庆幸我获得了神秘大奖,你们知道神秘大奖是什么吗——没错,那就是团结就是力量!

  我玩过很多游戏,比如斗鸡、跳房子、老鹰捉小鸡……

  今天,我呆在家里觉得无聊,就下去找了几个小朋友玩游戏。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新游戏:脑筋急转弯。我们把人分为2组,每组4个小朋友,第一组叫黄队,第二组叫蓝队,而我则负责出题目。我们讨论后决定比赛结束后,输的一队要唱歌。

  比赛开始,我出的第一个题目是:鱼缸里有10条鱼,死了3条,还有几条?黄队一个小朋友迅速地举起手,自信地回答到:“简单!是七。”我听完后不禁哈哈大笑说:“答案是十,因为死了的3条鱼没有拿出去。”接着我出了很多题目,有些被同学们答对了,有些题目同学们给出了五花八门的答案,但是没有一个是正确的。我们玩了半个小时后,爸爸妈妈叫我们回家了。我们就恋恋不舍地各自回家了。

  我发现脑筋急转弯是一种超级幽默又锻炼思维灵敏度的趣味头脑游戏。出人意料的答案,充满奇思妙想的智慧。恍然大悟后开怀大笑,既放松了自己,又丰富了假期生活。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和同学们玩这个有趣的游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