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的作文 >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750字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75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11月28日,我们金都天长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它不是在我们学校举行的,而是在江城中学举行的!它分为三个阶段,刚开始是入场式,接着是集体项目,最后是个人项目。

  入场式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主席台。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轮到我们了,我们大喊着“一而一,一而一,1、2、3、4……似乎很有精神的样子。演完后,我们又往前走,拿好绳子,去下一个项目的比赛场地了。

  接着是团体项目——广播操和我们学校特色的绳操。只见每个班的小运动员们都做好了准备,一副不让别人的样子。音乐开始,我们手伸得笔直,全神贯注地做。广播操和绳操做完了,我们一个个气不喘,面不改色,准备迎接后面的个人项目了。

  个人项目竞争就更激烈了,每个人都挂着号码簿,不用看清他的脸就知道是谁。我只有一个项目,同时也是最累的项目——800米跑步。我只跑过400米,已经很累了,现在要跑800米,会是怎样的感觉呢?眨眼间,别的项目比完了,轮到我们了!随着“呯”的一声巨响,我们冲了出去。呀!我前面有5个人。不错!这样最好了。跑完了3圈,还剩1圈了,谢老师向我们挥动红领巾示意。冲啊!袁老师朝我大喊:“加油!我看你一点也不累嘛!”于是我继续大冲。近了,更近了……有一个人太累了,慢了下来,我就赶紧追上去;又一个人退后了!又超上去。第4名!真可惜!再加把劲就第三了,因为我的巧克力吃早了!

  这次跑800米,我跑得非常累,我觉得这是我缺少锻炼造成的。以后我一定要加强锻炼,期待在下一次的运动会上获得名次!当然,技术是少不了的啦。不过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尽力了,有两个第一名都是我们班的呢!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