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的作文 >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550字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55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学校的秋季运动会在江城中学拉开了序幕。

  随着一声令下,广播操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都亮出了笔直的“筷子手”,炯炯有神地注视着前方,精神抖擞,昂首挺胸,随着节拍有规律的做着动作。显得精神极啦!

  “砰————”枪声响起,激动人心的六年级男子一百米短跑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的沈佳骏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他双手用力的摆动,眼看二班的谢子恺就要追上来了,沈佳骏立刻拼命加速,一直遥遥领先。“加油!加油!”我们班啦啦队的同学都在为沈佳骏呐喊助威!就要到终点了,沈佳骏像骏马一样飞驰而过。“六年级男子一百米的冠军是六一班沈佳骏同学!”耶!我们班的同学们都欢呼起来。沈佳骏为我们班得到了第一枚金牌,起了好的开头。

  好戏还在后头——下午的50米迎面跑接力赛开始了!第一个接棒的是张鹏宇,他以绝对的优势超过了其它班,为我们的胜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下一个接棒的是郑浩楠,他是我们班里的“掉棒专业户”,眼看沈思嘉就要冲过来了,他一绕,稳稳地接住了接力棒。我们都替他捏了把汗……最后一棒是徐烨只见他全力冲向中点。“我们胜利了!”我们班的同学们欢呼着。

  夕阳西下,我们的运动会结束了。但我觉得很快乐,因为我在这次运动会上收获了友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