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珍惜时间_7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珍惜时间_7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在众人眼中它是抽象名词,但在我眼中,他是我人生旅途中永伴我前行的同程者,在我呱呱坠地至今14年以来,扮演着一个又一个不同的角色。

  1岁,他是与我认识世界的同伴

  我眨着透澈的眼睛,带着初到人世的彷徨与惊喜,携起了时间的手。开始,我们从母亲的怀抱里挣脱,扭着圆滚的身子爬在平滑的地上,到后来,我们还能蹒跚地走起路来;开始,我们只能够咿咿呀呀的表达自己的情绪,到后来,我们已经能够用简单的话语交谈……

  那时,日子简单却又愉快,漫长却又闲适,时间,他是与我认识世界的同伴。

  7岁,他是指引我长大的前辈

  处在不懂世事、调皮捣蛋的年纪,我总是闯出一个又一个祸来。一次,我不小心用石头砸烂了别人的玻璃门,害怕与侥幸的心理驱使我跑回了家里,自私与自责两股势力在我脑中打架,这时,他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做事要承担责任,做人要知错能改。后来,我前去道歉,成功取得了那户人家的原谅,他的教诲也一直被我铭记于心。

  那时,日子欢快中带点曲折,我也在其间渐渐成长,时间,他是指引我长大的前辈。

  14岁,他是催促我努力的严师

  初三的开始,犹如来到了百米冲刺的起跑线上,需要不断地、用劲全力地向前奔跑。也许感到压抑,也许感到迷茫,但他并不会让我因此放松,他一直拿着一个计时器,在我背后督促我快点、再快点,我在压力下奔跑,即使汗水流淌、腿脚发软,我仍须坚持,坚持去超越、不断超越!因为有他,我最终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那时,日子紧凑且紧张,但我并无怨言,时间,他是催促我努力的严师。

  此刻想来,不禁一阵感慨,过去与时间的回忆虽然过去,但当下与未来同时间的情谊尚可珍惜,愿今后,不仅是我,也是大家,都能够珍惜时间、珍惜感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