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珍惜时间_5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珍惜时间_5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它是旅途中的匆匆过客,他就在你身边,但你却看不见,抓不住,摸不着。忽然心里一阵空虚,就在我思索的那一刻,他又从我身边流过。

  时间就像流水一样,他不会因你而停留,你只有将它的美好留在心里,充分利用它给你带来的水,去滋润你干涸的心灵。时间也是一样,生命是由一件件感人的事件组成,而时间就像是串联着这一件件事件的细线,串起来就像珍珠一串一样,每件事件,颗颗珍贵。时间对于每个人的意义不同的。对于武警官兵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对于学生来说时间就是知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学者只有珍惜时间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扩展视野,创造自己的价值,才能为祖国的腾飞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反之,一个人一生碌碌无为,游手好闲,不但毁灭了自己的前程,还让给国家带来经济上的损失。生命弥足珍贵,若是武警官兵能抓住时间,祖国或许在发展上就会有一份力量。

  钱能买到华丽的衣服,漂亮的首饰,非常酷的玩具,一趟浪漫的旅行,但是买不回失去的光阴。朱自清爷爷说过:“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绿的时候。"但是时间过了永远也回不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