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记忆的作文 > 关于记忆的作文:记忆_750字

关于记忆的作文:记忆_75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六月一日国际儿童节,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因此我对这个儿童节特别的期待。我期待的不仅仅是儿童节,还有央视“六·一晚会”,因为它能勾起我许多童年的快乐回忆。

  开场就响起了那个旋律——“我们是鲜花,鲜花……”不错,少年儿童不正是祖国大花园里一朵朵娇艳欲滴的鲜花吗?这首歌唱出了少年儿童的心声,同时也拉开了“六·一晚会”的帷幕。

  节目《欢乐总动员》带给我的是一个个美好的回忆,那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动漫歌曲,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动画片的情景。和谐的“十二生肖快乐街”,有趣的“甜心格格”;机智勇敢的“喜羊羊”,肥嘟嘟的“猪猪侠”;活泼、聪明、调皮、机灵、相亲相爱的“蓝精灵”、“海绵宝宝”,还有傻乎乎的“雄二”和居心不良“光头强”……每一个动画人物都是我童年回忆的一部分!

  《童心如歌》又是一个勾起我回忆的节目。那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儿歌唱出了不同年代的风格。《春天在哪里》、《小松树》、《哇哈哈》是一首首欢快、活泼的歌曲唱出了童真的欢乐;《我们的田野》字里行间,每一个音符里都表达着对田野的热爱,把祖国的美丽富饶用音乐表达了出来;《红星歌》唱出了战争年代少年儿童对红军的热爱和向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是少先队队歌,唱出了祖国新一代对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坚定誓言。这一首首经典之作,激励着一代代的少年儿童勇往直前!

  《中国功夫》让我一睹了少林功夫与舞狮的风采;《绳彩飞扬》中的那些学生们熟练的技能不得不让我赞叹不已;《五彩缤纷》、《有朋自远方来》让我看到了外国友人的精彩表演……

  晚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十几个节目,但是这每一分钟,每一个节目都有我对童年的美好回忆。那一张张熟悉的主持人面孔,那一个个熟悉的主持人名字,那一个个熟悉的动漫人物,那一首首熟悉的旋律,都是我童年的回忆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