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记忆的作文 > 关于记忆的作文:记忆_500字

关于记忆的作文:记忆_50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温暖你的心扉;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无穷;童年似暴风雨后的彩虹,五颜六色,绚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那么让人怀念。

  那是一个无法忘记的回忆,无法忘记的童年,记得第一次背上书包上学的情景,那时我终于能和别的孩子一样上学了,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历史性的一刻。这难忘的一刻,这么美好。这么甜蜜,他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可是美好的只是过去的,在很长的日子里,在一次次的磨练中,把软弱的自己磨练的如钢铁般坚硬。

  儿时,在百花齐放的春天里,拥有着美好梦想的童年却一晃而过。至今在现实的残酷面前不会掉一滴眼泪。童年的梦是五颜六色的,像百花齐放般的美好,让人回味,让人忘返,那时没有任何有了忧虑和烦恼。儿时,总是喜欢坐在老家的门前发呆,看那漫天的星星。

  童年梦又如在夜空中,那么宽阔,那么宁静,童年的梦又如无数的星星,他们只会眨着眼睛。

  回忆,让世界变得安静,让你回想起在雨中,在静夜。在童年,只有回忆。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童年是人的一生中最珍贵东西,他是你一生的开始,你拥有着他,你就拥有着青春。

  只有回忆,我才会感到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