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开学_750字

初三话题作文:开学_750字

202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新的一个学期已经悄悄来临。


  今天,我们又回到了这熟悉的校园。伴随着我们的归来,一个富有生机的新学期开始了。


  在上个学期中,无论是整个学校,或是学生个人,都取得了很多令人欣喜的成绩。但是,那些都已经是过眼云烟。在新学期里,我们都将面对各自的新任务。高三的学长、学姐将要在这个学期里做最后的冲刺,朝着自己理想的高校去努力做最后一搏。在此,我也衷心地祝愿各位学长、学姐能进入理想的高校继续深造。我们高二的同学们,也将面临选科的决定。而我们,也应该要对自己的实力做一个全面的、透彻的了解,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打算。如何正确地把握好自己将来的人生方向,并且把自己的优势完全的发挥出来,这已经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高一的学弟、学妹们,在经过一个学期后,也已经适应了高中的生活,并且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新的学期里,你们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我坚信,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去奋斗,目标是一定能够达到的。


  今年,我们学校将会迎来60周年的校庆。


  我校是一所历史老校,在整个浦东新区,乃至整个上海市都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一所学校。在风风雨雨中,我们学校已经走过了60个年头。在这期间,她曾经辉煌过,也曾经没落过。但是,无论怎样,她都走了过来。


  作为一名杨思人,我们应该感到骄傲、自豪,能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学习、生活,我们是幸福的。


  但是,在幸福的同时,我们的肩上也同样背负着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如何复兴我们这所历史老校,是我们这几代杨思人所要努力的目标。


  去年,我校已经通过了“文明单位”以及“三星级行为规范示范校”的验收工作,这些振奋人心的消息,说明我们的学校已经处在了一个上升的阶段中。这些,都是可喜的。


  我相信,只要我们全校的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学校一定可以再一次登上历史的颠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