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雨的作文 >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_450字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_4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秋雨,没有春雨温柔,也没有夏雨豪爽,却是如此宁静,典雅。秋雨中,我领略了水晶般的清爽,那是一位腼腆的姑娘,羞涩又静谧地倾听我的心事。

  雨滴敲击着楼顶,发出清脆的音响。

  我伸出手。雨滴,滴落在我的手指间。那种感觉清凉冰爽;它的声音更如一曲无字的歌谣,唱给人们听。

  秋雨姑娘在给大地妈妈洗脸,大地妈妈露出了会心的微笑;秋雨姑娘热切地和小伙伴们打招呼:你好,纤细的小草!澡洗得舒服吗?你好,芬芳的花朵!你在雨中频频点头,是在向我示意吗?你好,缤纷的落叶!你在风中簌簌飘落是要投入母亲的怀抱吗?你好,美丽的蝴蝶!你在花间翩翩起舞,是在邀我与你共舞吗?

  撑起一把伞,我走出门,感受到了秋雨。

  用手接了一捧雨水,用舌尖触着,冰凉冰凉的,略带一丝甘甜,就像秋雨姑娘在笑呢,笑得那么甜美!

  在雨中我看见了一条小狗,它在雨中奔跑着,就像一阵风,棕色的毛发被雨打湿了,黏在身上。

  秋雨绵绵不断。

  这场雨带走了夏日的酷热,迎来了秋天,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仿佛一股灵泉流入我的心田。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第一场雨,第一场沁人心脾,让人心旷神怡的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