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雨的作文 >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_650字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_6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刺眼的光芒终于累了,习习的秋风姗姗来迟,秋雨也随风而来。

  秋雨啊,你来得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前一阵还晴空万里,大家还在操场、商店中徘徊,后一阵秋风拂面,你也就悄无声息的来了。起初,我还没反应过来,以为是谁将冰棍上的水珠溅我脸上了。直到身边的同学突然喊着下雨了,大家急忙忙地转移阵地,开始在走廊上玩耍,也有些顽皮的孩子愿意接受你的洗礼,一个个都在雨地中撒欢。

  我在窗边看着你蹦跳的身影,瞧,像项链,一串串的,像豆子,一粒粒的,像小水晶,亮闪闪的。

  “淅淅沥沥。淅淅沥沥……”秋雨你是在为学习中的我们演奏吗?我想是的。大地是你的鼓面,不需什么锤子,你自个儿就可以在上面弹奏,听,是如此的清脆而欢快。

  到了晚上,你才肯消停一会儿,下了半天,想必你也累了吧?晚自习后,各色的伞都撑起来了。学生三三两两地走在一块儿,没带伞的呢,也不着急,因为这时的雨啊,像小姑娘一样,静静的从他们脸上,身上滑过,凉凉的,但倒也为什么寒意,还挺舒服的。

  秋雨啊,看着你,总忍不住让你跟其他季节比比,你不会怪我吧?

  春雨像安静的女学生,清爽,文静的,她悄悄地诉说;夏雨张宿舍的管理阿姨,嗓门儿永远那么大;

  冬雨像红鼻子的老爷爷,脾气总是那么暴躁;

  你啊,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恶作剧似的就来了,又突然像捉迷藏一样的就不见了,不过啊,再过一会儿,你准会冒出来。你也是个漂亮的孩子,喜欢给我们带来丰收的惊喜,在你走了之后,能代我为远方的亲人送去我真挚的问候吗?谢谢你,秋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