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情的作文 > 关于同情的作文:同情_700字

关于同情的作文:同情_7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学步入初中,我认识了许多新同学,其中印象最深且无话不谈的,非黄麒莫属了。

  在学前夏令营的时候,我就已经跟黄麒成为朋友了。开学后,我们逐渐彼此熟悉,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下课时,我们几个经常聚在一起玩,一起聊天。我们是属于那种不管聊什么话题,都能聊得很投机的,与她相处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我发现这个凡事大大咧咧的女孩有着很吸引我的性格,因此我们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好朋友了,还结成了如伯牙与子期那般的知己情谊。

  我给黄麒起了两个外号,我叫她“麒姐”和“黄哥哥”,她倒也是乐呵呵地接受了。只是“黄哥哥”这个外号,大家可能觉得很奇怪,这黄麒明明是女的,为什么要叫她“黄哥哥”呢?其实黄麒她的性格与普通的女生大不相同,她特别活泼开朗,为人正直率真,有点不拘小节的,像个男生,或许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女汉子”的经典代表吧。

  黄麒是一个能力很强的女孩,做什么事情都让人感到雷厉风行,效率惊人。国庆前,我、黄麒和另外一位同学接受了年段的一项任务——做大队委的招聘宣传简报。接到任务后,我们三个一商量,决定把这件事情,交给黄麒来完成。

  放学回到家后,我才刚刚做完复习和预习工作,黄麒就打了电话给我说,招聘宣传简报做好了,邮件已经发给我了,让我打印一下。我随口就答应了。

  一打开文件,我惊呆了:黄麒竟然用这么短的时间,做出了这么漂亮的招聘宣传简报,我真是由衷的佩服黄麒。她做事情不仅有速度,而且有品质保证。

  隔天,我们把招聘宣传简报交给了段长,我们还被段长表扬了……这时候,我更是坚定地从心里觉得,黄麒这个朋友我是交对了!

  我现在想发自内心地对黄麒说一声:“麒姐,认识你,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