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课堂的作文 >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800字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8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五的时候,我听同学说今天有同学的家长来我们班上课。“上的是什么?上的是什么?”我焦急地问道。“是学包饺子。”同学不紧不慢地回答道。我心想“原来是学包饺子啊!我都已经会了呢!不过没关系,我用不同的方法,来包出不同的饺子吧!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啦~我和同学急忙跑到了一楼的实验室里,原来好多同学们都已经到呀!我们急忙找了个位置做了下来。

  给我们上课的是林笑爸爸,瞧他那精神抖擞的样子,就知道是有备而来的。他打开ppt,给我们讲述了饺子的由来,各国的饺子是什么样的,包饺子的步骤。林笑爸爸请黄祺涵的爸爸来给我们示范如何包饺子,首先拿一张饺子皮放到时候,再用勺子弄一点儿馅儿,记住,前往不要太多,不然馅儿会露出来的,接着沾一点儿水,好让饺子皮粘得牢一点,免得煮的时候会松开,最后把中间的皮捏一捏,两旁的往里塞,再捏一捏。当当当当!“懒人饺子”就做好啦!

  我们大家看完时候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把饺子了,我赶紧拿了一张皮,再像黄祺涵爸爸一样用“懒人饺子”的包法包。包好一个啦!如果都这样包就太没意思啦~我想想看哈,有什么方法可以包的与众不同?有啦!看我的,我用包包子的方法来包饺子,哈哈!“包子饺子”完成啦!还有什么呢?有了,我先按照平常包饺子的方法先包起来,只是捏的时候不用有花纹,直接对着就好了,再沾点水,把饺子的两边打湿,最后把两个角黏在一起,就好了!有点像金元宝的样子,我就叫他“金元宝饺子”吧!我们还包了许多不同的饺子呢!有向天线一样的饺子,有像糖果一样的饺子,有像枕头一样的饺子,还有像鲍鱼一样的饺子......各种各样,说都说不过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的饺子都包完了,要下锅了,我马上冲了过去拿了碗和筷子,又飞奔到同学那里要了一点醋了酱油,然后就像者过那边等待着。没过多久,饺子煮好了,我马上拿起碗像老师面前放去,一个个是煮饺子呈现在我的面前,哇!好像金子一样在我的面前发光。一块“金子”落在了我的碗里,我马上跑到自己的座位上吃了起来,恩~真好吃啊!

  原来,还是自己做的饺子最好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