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课堂的作文 >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700字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7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慢悠悠地走进教室,只见老师神秘地拿来了9个杯子,每个杯子都被密封住,还有几根吸管插在上面,这使好奇心强烈的的我,忍不住去想里面装的是什么?要用来干什么?

  “上课!”只听梁老师喊道,“你们知道这9个杯子里装的是什么吗?”我们回答:“不知道!”“那你们想知道吗?”梁老师问。“想!”我回答得非常响亮。梁老师说:“有酸、甜、苦、辣、咸、麻几种味道,9个杯子里分别装了:糖水、柠檬水、盐水、黄连水、辣椒水、花椒水、酒、醋、果汁。”“用来干什么?”其中有一个同学问道。“我们来做一个游戏,把你们分成两组,每一组派9个人上来依次品尝不同的酒水,对方组根据他们的表情猜出他们喝的是什么,对方组猜对加两分,对方组猜错则自己组加两分。”

  游戏开始了,第一轮由我们组的熊珈珂、李华嘉、岑怡陶等……熊珈珂先尝,她吸了一口,好像感觉很好喝又喝了一口,对方组七嘴八舌的议论,有的说:“果汁!”有的说:“糖水。”还有的说:“柠檬水。”最后结果是糖水。到了李华嘉,他小心翼翼地吸了一口,瞬间放下了杯子,好像再也不像再尝一口,像打了鸡血似的面部狰狞苦不堪言,顿时一大股白酒味弥漫了整个教室。我知道对方组一定猜出来了,异口同声地说:“酒!”……就这样第一轮游戏的结果出来了,我们组以10:8的优势战胜了对方,可还是比赛还没有结束。

  中场休息结束了,第二轮游戏开始了,对方组派出了杨宇星、古太宇等人,激烈的比拼又持续了很久,究竟花落谁家呢?尽请期待结果的到来吧!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以12:6的成绩再次战胜了对方组,总比分是22:14我们赢了!“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