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课堂的作文 >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800字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8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居里夫人说过:“好奇心是学者的第一美德。”正所谓好奇心不是万能的,但没好奇心是万万不能的。比如说这节奇趣课堂就成功地吸引了我的好奇心。

  在课间同学们就忙活起来,正当我无所事事游手好闲地到处游走时,突然发现桌子上多了一箱灌满的水,这引起了我无限的遐想:今天要干什么呢?打水仗吗?为了揭晓最终答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叮呤呤”上课了。吴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教室,神神秘秘地从她的“百宝袋”里拿出了三个鸡蛋,它们体积各不相同,仿佛是一家人。吴老师露出白牙,笑盈盈地说:“今天我们做一个有趣的实验。”话音刚落,吴老师伸出她的“魔爪”将“幸福的鸡蛋一家扔进了水里,鸡蛋像跳水员那样“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之后昊老师又从她的宝袋里拿出了一包染上魔气的“魔盐”和一把锈迹斑斑的“魔勺”。吴老师将盐撕开,用勺子挖了一勺满满的盐,只见那盐白花花的如雪一般。

  终于,第一轮开始了。吴老师将盐均匀地洒入水中,盐四散开来,像天女下凡时的云雾一般美极了,吴老师又拿出了第三件神秘器——一支绿里透白有着动物图案的铅笔在水里搅了搅,但鸡蛋仍然纹丝不动。到了第二环节,吴老师又连续放了好几勺盐,一波未平,一波再起的盐像雪一般地在水里不停地下着。但鸡蛋一点儿都不理睬我们,继续懒洋洋地睡它们的美容觉。我半信半疑:鸡蛋真的能浮起来吗?我想吴老师那时的心也在怦怦直跳吧!生怕实验失验失败。到了第三个环节,吴老师下定决心要让鸡蛋浮起来。只见她加盐的速度越来越快,直到第十三勺时水变得白乎乎的,鸡蛋像个刚睡醒的娃娃,迷迷糊糊地往上“冒”可是打了个转又掉下去了,在后面的同学手舞足蹈的,欢呼声仿佛要将屋顶翻个底朝天,而前排的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目不转睛地盯着鸡蛋。气急败坏的吴老师直接将盐全部倒入水中,再用神笔搅拌着。鸡蛋仿佛一下子轻了许多,摇头晃脑的,像个翩翩起舞的仙女一样,渐渐地鸡蛋那轻脆的壳露出了水面。耶,实验成功啦!

  真是留心处处旨学问,实践方能出真知!“我爱这节奇趣课堂,其实只要你用心去听每一节课,就会好现它并不是那么乏味,枯燥的,而是趣味横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