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课堂的作文 >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600字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6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家人在旅行时,不小心掉入了深不可测的海里。就在他们快要奄奄一息的时候,一位大侠从天而降,救下了他们,这位大侠就是——吴老师。

  上课时,吴老师拿出一个灌满清水的小盒子,以及那阔别已久的百宝袋。吴老师的神手伸进百宝袋里,“叮”变出三个白乎乎的鸡蛋,吴老师把三个鸡蛋依次丢进水里,鸡蛋沉到盒子底部,一动也不动,这就是掉进海里的那一家人。之后,一个锈迹斑斑,仿佛饱经沧桑的银勺子和一包湖蓝色的盐出场了,作为今天的主角。

  吴老师先舀一勺盐,小心翼翼地撒在水里,然后用一只绿白交错的铅笔搅了搅,鸡蛋纹丝不动。吴老师又连着放了三勺盐,搅拌之后,水有点浑浊,鸡蛋还是一动不动,同学们目不转睛的盯着盒子,我心里闪过一个念头:这次“救人”计划会成功吗?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不知不觉,吴老师接二连三地舀了十五勺盐,最小的鸡蛋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把头抬了起来,另外两个鸡蛋懒洋洋地打了个转,又掉了下去。我的心怦怦直跳,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答案。这时,吴老师忍无可忍了,拿起一袋盐直接撒,再用铅笔搅搅,鸡蛋仿佛一下轻了许多,迷迷糊糊地往上“冒”。有同学欣喜若狂地大喊:“浮起来了!”就这样,救“人”工作圆满成功。

  留心处处皆学问,时间方能出真知!这节课的救“人”工作,我明白了一个科学道理:当物体重量超过水的浮力时,物体就会下降;当物体重量小于水的浮力时,物体就会上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