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人的作文 >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900字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9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爱,只介乎与亲人之间吗?

  ——题记

  “晓”,是别人称呼她的用语。我刚认识她时,“漂亮”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亲切,平易近人”,是我对她的第二印象。后来,与她接触多了,每天上她的课,我都备感轻松,没有任何的压力与束缚。“轻松”,是我对她的第三印象。

  不经意间,她闯入我的世界。那时,我刚进入十中,没有朋友,我写了一篇周记,没有题目,只有内容,我说我没有朋友,自己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不能自救,也没有人来救我。后来,周记本发了下来,她对我说:“你没有朋友吗?我愿意做你的朋友,你愿意吗?”她就像一缕阳光,照亮了我的世界。

  后来,我和她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有什么高兴或烦恼的事,都向她倾诉,她也很乐意倾听。微笑,是她的招牌表情。

  有一天,我因为家庭关系而拿起刀割腕,我想自杀,我没有告诉她,我怕她担心。可是我没有自杀成功,我后悔了,只是留在手腕上那深深的红印子,我发现自己舍不得她了。不知道为什么,她与我没有血缘关系,我竟然会舍不得她。但无论如何我的心都无法离开她。后来,还是把这件事告诉了她,她听了以后很吃惊,当看到我手腕的红印子时,她生平第一次骂我,她说:“你怎么会这么想不开呢?你要是死了,我怎么办?你难道想抛下我一个人吗?我们不是好朋友吗?好朋友不是应该有难同当吗?你这算什么朋友?”我被她突如其来的骂声吓哭了。她见我哭了,又用极其平静的语气对我说:“我是被你吓坏了,我们不是有过约定,有什么事要先跟我商量的吗?没事了对吗?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那都成为过去的回忆了,不是吗?对不起,我刚才不应该这样骂你。”我边擦干眼泪边说:“没事,你也是紧张我才说我的,不是吗?你说得对,我不应该这样做,我不是还有你吗,我们应该不分离的,不是吗?”“嗯,说好了要坚强面对的嘛!”随后办公室里响起了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

  我与她的感情,跨越了师生情、友情,直达亲情。然而我们并不是亲人,我们并无血缘关系,更无亲戚关系,但我们却胜似亲人。亲人都不能做到的事情,她却能做到。我对她的爱超越了亲情的爱,她对我的关怀也远远超越了亲情。我又怎么能不为之而感动呢?

  爱,难道只介乎与亲人之间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