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人的作文 >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500字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5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生活在人群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在困难的时候,总会有好心人给予无私的帮助,当别人有困难时,也要伸出热情的双手。

  这幅图讲了:一天,小姑娘一家来到了苗族,他们住在一位苗族老奶奶的隔壁。苗族老奶奶的儿女都到外地去工作了,一年才能回来几次,都靠小姑娘一家照顾苗族老奶奶。

  有一天,小姑娘放学后,来到苗族老奶奶家,小姑娘一看,苗族老奶奶的床单和被单很脏,心想:老奶奶的床单和被单太脏了,老奶奶年级又大,不好洗床单和被单,那就我来洗吧。小姑娘先把床单和被单抖了抖,然后拿来一个大盆子,把床单和被单放了进去,放上清水,先打了打,再搓了搓,该换水了。正在这时,老奶奶回来了,她把拐杖靠在墙上,过来搂着小姑娘,笑呵呵的说:“小姑娘,你是怎么洗的呀,这两个被单和床单很大,就是大人洗,也要使出九龙二虎之力啊。”小姑娘说:“老奶奶,没关系啦,这被单,床单都被我洗完了,今天晚上您就可以睡干净的被单,床单了。”说着说着,小姑娘的脸就红了。老奶奶说:“真的太谢谢你了,小姑娘,你真是一个好孩子呀。”小姑娘说:“老奶奶,你就别再谢谢我啦。”

  各民族的语言不同,但他们都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他们团结互助,亲如一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