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人的作文 >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650字

关于亲人的作文:亲人_6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是谁,用心血浇灌我们?是谁,用休息时间辅导我们?是谁,教导我们如何做人?

  是您!我们亲爱的袁老师!您把一生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奉献给了我们这群孩子。您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您是一个方向标,给我们指引正确的方向。您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洋洋洒洒的粉笔灰染白了您的头发。您的头上有多少根白头发,您就为我们操了多少心。人们都说:“老师是园丁,是父母,是朋友,老师是唯一和你没有血缘关系却对你无微不至的人。”而我却想说:“老师比园丁还要细心,比父母还要关心我们,比朋友更加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老师呀,您可能记不清你教了多少批学生,您可能记不住您费了多少心血,可我记得,您永远是我生命中的导师,您永远是我生命中的亲人。

  记得我刚升入四年级时,是您,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记忆深刻的是那一次,您来学校时,我就注意到您的不对劲,原来,您的嗓子哑了。而且几乎哑得说不出来,我忽然想起您昨天一直在足球场上给我们加油打气,我想一定是那时你的声音便哑了,我在心里恳请您,您回去休息吧,下面的内容我们能自学,可是您依然不借助任何工具,所以你说得特别小声,可是全班没有一个人在说话,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我的鼻子酸酸的,相信全班的同学也如此,在这里,我要说一声,袁老师,谢谢您,我会用我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

  一年的时光飞也般的过去了,您已经不是我们的班主任了,但“是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袁老师啊!我会永远记住你的!记住您的教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