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忘不了_900字

初二写人作文:忘不了_9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明媚,再次踏进校园,迎面扑来一阵清爽的感觉。十多天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但心中仍有一丝狂喜。

  进了教室,熟悉的面孔依旧熟悉,只是脸上多了些掩不住的兴奋。当我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谁是我们的班主任时,传来了一个声音:“安静,大家请上位做好。”不约而同的,我们都将目光转移到了这个身材矮小、还稍带些白发的老师身上。有人说您才29岁,这着时让我们有些大跌眼镜。我们是出了名的差班,班主任的管理对我们的约束很重要。看着您慈眉善目,坦然自若的样子,心中不禁有些窃喜,因为我们觉得您不严。但出乎我们意料的是,您凭着一股想要改变我们的倔劲成了我们班的班主任,并且就从整顿班级班规开始。

  课堂中,会时常看到您出没的身影,但我们就是这样的淘气,我也总是因为一些小事让您操心,总喜欢和旁边的同学讲话,当您一而再,再而三的出处罚旁边的男同学,而没有对我说什么的时候,我自责,我内疚,我多么希望那个处罚的人就是我。我告诉自己,我不能让您失望,我要好好表现,让您改变对我的坏印象。相处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这一次的十天假期并没有让我开心,更多的是自我反思。

  放假时,母亲让我把学生证给她用,而我放在了教室,没办法,只能费功夫到学校去拿。门卫很热情,帮我打开了大门,可教室的门却锁着,思来想去,只好拨通了您的电话,我害怕见到您,我害怕麻烦您,我害怕您把我不好的表现告诉我的母亲。当我说我到您家来取时,你却爽快的答应给我送到学校,我忐忑不安的坐在椅子上,想着和您相遇的日子。夏日炎炎,不一会儿的功夫,您就骑着自行车给我送来了钥匙,心中的感动无法溢于言表,取而代之的只有感谢。回家的路上,我感谢这个夏天我遇见了您。

  在我十几年的求学路上,您是第一个让我们写具体的自我介绍,了解每个学生的兴趣爱好,家庭背景和奋斗目标,并找每个学生谈话,第一次,我会勇敢的把我家里的情况都告诉您。您就像知心朋友一般,帮我分析问题,开导我。是您,让我对老师这个职业有了一个新的看法。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们人生的旅途,感谢您独特的人格魅力让我重拾自信。

  忘不了,春风化雨的笑容,荡涤了我们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细密牵挂的叮咛,鼓起了我们前进的勇气;忘不了,您对我醍醐灌顶的批评;忘不了,和您一次次刻骨铭心的谈话;忘不了,和您相遇的这个夏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