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菊的作文 >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500字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5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我来到公园,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浓浓的菊花香,我赶忙往菊花坛跑去。

  我来到花坛边一看,菊花已经开了不少了。它们有的全身金黄色的,像个大太阳;有的花瓣细细的、白白的,像一位美丽的小姑娘;有的蓝蓝的,花瓣看起来有点儿乱,就像大海上的波浪;还有的还是一个小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各种各样、五花八门、五彩缤纷的菊花都把我搞得眼花缭乱了。

  这么多的菊花,一朵有一朵的样子,一朵有一朵的姿态。看看这多,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如果把这一坛菊花比作一副栩栩如生的画,那画家可真了不起。

  我突然觉得我仿佛也是一朵菊花,穿着蓝色的衣裳,站在花坛上。微风吹过,我便摇摆起来。风过了,我停止了摇摆,小鸟从我头上掠过,告诉我昨夜盛大的纳凉晚会;小蚯蚓从地下钻出,告诉我它松了多少土地;小蝴蝶从我头上飞过,告诉我她已经从茧里钻出来了;小蜻蜓落在花坛上,告诉我他编的故事;小朋友从我旁边走过,告诉我棒棒糖甜甜的味道......于是,我也把我的快乐分享给大家。

  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我不是菊花,是在看菊花呢!

  菊花的抗寒能力很强,不管多少寒冷,都会精神抖擞地站在那儿、顽强成长。我们要学习它,把这种不怕困难的精神用在学习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