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菊的作文 >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650字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6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天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秋,花的季节,花香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

  今年秋天我们学校采购了一批菊花,有梅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品种有千头菊、单只菊……我们早就想目睹它们的风采,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这些可爱的小菊花。菊花的花瓣又长又细鼓鼓的。绿色的茎又绿又长,插在泥土中吸吮着泥土为它带来的养分。

  这批菊花的到来让校园显得格外生机勃勃,让我们的学习更有劲头。但是同学门更要保护好一朵一瓣的花儿们,让它们在这快乐的校园里健康成长。

  我们怕疼,他们也怕疼。我们嫌冷,它们也嫌冷。我们娇气,它们更娇贵。让我们一起爱护这些娇贵的花儿们,让艳丽的菊花和我们一起快乐的成长吧!

  今天,秋高气爽,我们全家一起到植物园看菊花。

  植物园里的人可真不少啊!有和我们一样一家人出来玩的,有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亲子活动的,还有许许多多的游客。我们大家都是来看美丽的菊花,来感受杭州美丽的秋天。

  植物园的菊花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紫的,还有白色的。植物园的阿姨,还给菊花摆出形状各异的造型。丰富多彩的菊花深深地吸引了我,我拿着相机到处拍照,我把菊花拍得漂漂亮亮的,还要把它传到网上,给更多的人欣赏。

  在植物园里,我还认识了一位哥哥。我们一起玩悠悠球,一起打羽毛球,一起玩水,还一起吃冰棒。我们成了好朋友,还约定下次再一起玩呢。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杭州的秋天真美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