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菊的作文 >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700字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7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的来临之际,我常去踏那条小径。在那里,总是能见到我喜欢的花儿。但在秋天,它,又能给我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我静悄悄地走到那里,生怕打破了那份平凡的寂静。我的眼球被这些亮丽的花儿吸引了,一朵朵菊花向我展示着她们美妙的身躯。随着漫漫微风,她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跳着欢快的舞蹈,对我的到来表示欢迎。我喜欢菊花,它的品质令我钦佩:春天,它不与百花争艳;夏天,它不与荷花比美,只有在清爽的秋天,它才为丰收的歌谣增添了生机。

  菊花的颜色十分鲜艳,让人眼花缭乱,有金黄色.紫红色.大红色,有白色.淡青......五彩缤纷,漂亮极了。

  菊花的气味也挺特别。不像栀子花的气味那么甜,也不像梅花那么淡,而是一种闻着让人神清气爽的气味,我就非常喜欢这种奇妙的气味。

  我喜欢菊花的外形、气味以及它的一切。菊花的品质,使它成为了中国的四大君子之一。菊花有的,是我们应该具备的。我喜欢菊花。

  秋天到了,美丽的菊花开了。有千丝菊,它是黄色的。有白毛棘菊,它是白色的。还有黑菊,它是深粉色的……,各种各样的菊花千姿百态,在秋天里争先开放。

  黑菊是最漂亮的,它挺着身子,像一个优美的舞蹈家在跳舞,飞龙舞爪一片火红,像在燃烧的火焰,像天边的红霞。盆景粉菊粉色的香菊,亭亭玉立,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秋天,菊花仙子们一个个都穿上了美丽的新衣,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各种各样的菊花在秋风中频频点头,快乐起舞。它们在公园里,在学校里,在工厂里,在医院里,在道路两旁的花坛里……,菊花们把太阳都笑红了,它给人们带来了幸福的笑容,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的歌唱。

  我喜欢菊花,更喜欢它幸福的笑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