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菊的作文 >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800字

关于秋菊的作文:秋菊_8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是菊花盛开的季节。

  今天,秋风阵阵,秋雨潇潇,我和爸爸妈妈去植物园观赏菊花展。那里的菊花可真多啊,红如火,黄如金,白如雪,绿如草……远远望去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菊花的形态也各不相同,有的如指甲盖般大小,小巧玲珑,像充满朝气的少女;有的花瓣细如丝,像窈窕淑女婀娜多姿;有的成圆球形,特别鲜艳,像高雅的贵妇。菊花有单枝的,有并蒂的,美不胜收。有的半开半合;有的还是花骨朵,正在茁壮生长,想要长大成人;有的正欣然怒放,争着要人们来拍照呢。

  只看见人们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欣赏,有的更是赞不绝口。我弯下腰,轻轻地捧起一朵菊花,闻了闻,一股清香沁入心脾。我一边品着菊花茶,一边欣赏着菊花,顿感心旷神怡。

  当百花凋零的时候,菊花却在寒冷的秋霜中傲然盛开,真不愧为“花中雅士”。她的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气质感染了我,我佩服她,喜欢她!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菊花!

  秋天到了,姐姐带我去三垟外婆家,让我见识下丰收的季节。

  一到田野里,我发现那儿的一排排大树,几乎所有的叶子都变成了黄色,还有许多红红的枫叶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忽然,我闻到了一阵阵香味,我一路追随着香气,来到了爷爷亲手种的桂花林里,满树的桂花向我点头微笑。爷爷还种了很多蜜桔树,蜜桔密密麻麻的挂在枝头,有几个躲在一片叶子里,你挤我碰。有的小小的,还未成熟。还有的长得很结实,挂在树上,我迫不及待地摘起蜜桔来。我用手摘蜜桔,矮的地方的蜜桔弯腰摘,高的地方的蜜桔用脚踮着去摘,像小猴子一样。我把蜜桔摘下来,放在身后的筐子里,并偷了一个吃了一口,哇!甜中带酸,酸得直流口水,爷爷笑呵呵地说:“要放段时间后,稍微变点红,那样子才是最好吃的。”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往家的路上走着,我发现秋天的水果美不胜收,秋天的美景更是宜人。五颜六色的菊花,在凉爽的秋风中,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秋天真美丽,它给我们带来了丰收,带来了成熟,还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我爱秋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