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800字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8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句诗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早晨日出,傍晚日落,这是我们习以为常的自然景象。日落是那样壮观、绮丽,颜色是那样深黄、殷红,夕阳是那么美。

  今天,我们一家来到五缘湾湿地公园的海滩游玩,并有幸欣赏了夕阳美景。

  此时的夕阳褪去了平常的万丈光芒,显示出了一种恬静的美。夕阳为宁静的墨绿的大海渡上了一层橘黄色的光,影影绰绰,斑斑点点,让人仿佛身陷其中,不能自拔。白色的帆船点缀着波光粼粼的大海,令人感到心旷神怡。看?一艘帆船轻盈地前行,一行整齐的水波调皮地跟着它到处打转。“哇!快看!”随着弟弟手指的方向,我们顺着看过去,此时的夕阳失去了所有光芒,颜色越变越深,一种含蓄的美战线在眼前,夕阳的颜色逐渐变成红色,它悄悄地,趁我们不注意时,越下越深。看啊!喜事的夕阳其中三分之一已藏进了云层里,跟我们玩起了捉迷藏。转眼间,夕阳在我们的嬉笑声中渐渐地,渐渐地消失在地平线上……

  如果你有机会观日落,它会使你神往,日落很美——色彩绚丽,变化多段,希望你也去欣赏欣赏大自然的神奇。

  “快来看看,今天钓了好几条鱼呢!”听那爽朗的声音就知道是我的爷爷!果然,话音刚落就见爷爷美滋滋地提着小桶进了屋。

  爷爷是名退休医生。刚退休的时候,爷爷特别不适应:整天闷在家里抽烟,甚至和奶奶拌嘴。直到他爱上了钓鱼!钓鱼让爷爷的退休生活增添了很多的乐趣,于是脾气温和了,身体健康了,我们也时常有美味的鲜鱼汤喝啦!

  爷爷还有个绝活——针灸,很多人都慕名而来找爷爷治病。爷爷就曾用针灸术治好了奶奶的脑溢血。大年29那天,舅舅因开车时间过长,导致脖子僵硬、胳膊抬不起来,非常痛苦。爷爷给他扎了几针,到了晚上脖子就能动了,胳膊也能抬起来了。舅舅一个劲儿的夸爷爷的针灸术厉害,妙手回春。看来,退休的爷爷绝活‘不退休’呀!

  爷爷的退休生活悠闲精彩,爷爷的退休生活依旧充实!我爱我的爷爷!我也要像爷爷无论何时都做个有用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